Monday 27 April 2009

得空了,,,^o^"

这几天做工都好累,晚上很早就睡了。。。
还有3天我做工的合约就要结束了!!
好开心,因为可以拿到工钱了!!哈哈

24号那天是我老爸的生日。。但是我没能赶回去庆祝!因为做工。。
所以延迟一天才庆祝!!

这几天我发觉我还是很爱发小孩的脾气。。
以前从小开始就是这样了。。
但到了去槟城读书开始我觉得已经有很大的改善了。。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这几天我的臭脾气又再来了。。
我感觉很对不起我那位工作的伙伴。。
还有我亲爱的妈妈。。。
说声。。。。对不起。。
谢谢你们对我的容忍。。。
我答应你们我会很努力努力的去改。。。


下个星期01.05.2009将要来临。。
蛮期待的,因为朋友在KL读书的大多都会回alor star!!
到时又可以一起sembang , kap siao了!!
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